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药学院开展实验室疫情防控安全检查

药学院  2022年04月14日 18:01

安全检查现场

本网讯(文/图 余洋)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药学院副院长董诚明于4月12日带队对药学院所属的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督查。

董诚明就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深入办公室、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防疫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学生身体和心理健康情况。董诚明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要切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的防范意识,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同时,本次检查采用实地实验室走访查看的形式对实验室场所的安防设施、用电安全、危化品及危废处置安全、学生安全培训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查看。

在检查中,董诚明强调全院师生要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的相关要求,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工作人员健康状况管理、防疫物资配备以及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等重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学院安全稳定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共筑校园安全屏障,维护校园稳定大局。

(编辑 时博;审核 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