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永定采善堂制药有限公司

  2021年05月28日 16:52

永定采善堂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传承三百年历史的老字号企业。从事中药深加工,健康产品研发,制造,经营的国有高科技健康产业企业。近年来,采善堂制药分别获得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老字号”等荣誉称号。公司生产的国药准字产品“万应茶”不仅作为千年客家中医文化的名片,同时为当地政府出口创汇的重要企业。

2021年随着“万应茶”产品全国的热销,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现面向应届毕业生诚聘:

学术讲师 招聘10人薪资5000-8000元/月

岗位要求:

1:中医学或中药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撰写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

3: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思维敏捷,积极乐观,敬业。

4:能适应长期出差。

岗位职责:

1:在公司学术管理中心的指导下,完善学术资料和培训资料,产品效果原理分析、产品适应人群及适应证分析、市场竞品对照分析等课件材料。

2:负责学术会议的组织策划及推广演讲,效果跟踪。

3:为销售人员提供学术支持和培训。

4:市场信息收集、分析及调研工作。

联系人:徐先生

电 话:15073180958

邮 箱:20504958@qq.com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开区航海东路与第十三大街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