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苑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首页>>药苑新闻>>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会

药学院  2021年12月30日 18:32

会议现场 

(文/陆松 图/余洋)2021年12月30日下午,药学院在A236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会议。药学院党政领导、各学科(科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昕主持。

会上,副院长董诚明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假期安排,围绕“学院疫情防控、留校学生管理、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1.增强责任意识,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举措,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筑牢师生健康安全防线;2.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增强学生自我防范、防护的意识,密切关注学生动向;3.各实验室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落实值班与巡查制度。

院长陈随清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推进,就业创业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肯定了各位老师在学院发展中的突出贡献。陈随清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院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22年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做好新学年的教学工作,争取科研工作提升新高度,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杨昕在总结中指出,各位主任要及时传达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精心谋划新一年的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在双节期间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有关要求,筑牢节日期间廉洁防线,打造药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假期。

(编辑 时博;审核 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