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苑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首页>>药苑新闻>>正文

药学院召开“仲景学者”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

药学院  2021年12月23日 18:21

“仲景学者”年度考核现场

本网讯(文/王晴 图/余洋)2021年12月23日,药学院“仲景学者”年度考核工作会在BM636顺利举行。人事处处长王剑锋,药学院院长陈随清,河南省药检所原所长李振国,药学院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及学院所有27名仲景学者参加了考核会。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纪宝玉主持。

会前,王剑锋强调“仲景学者”是学校转型发展的重要人才基础,对每一位“仲景学者”都寄予厚望,望大家再接再厉,勇攀高峰。随后陈随清针对本次考核工作指出年度考核虽然是检查大家完成工作的情况,但更多的是了解各位老师在科研或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或难点,以便学院更好的开展服务工作,努力营造人尽其能的人才环境和良好的学术氛围。

考核会上,每位仲景学者逐一从教学、研究工作进展、成果、学科和团队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在认真听取了27名考核人员的年度工作述职后,通过双方的交流,结合实际情况做出了中肯的点评,并给与了合理的指导与诚恳的建议。

(编辑 时博;审核 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