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苑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首页>>药苑新闻>>正文

药学院暑期宿舍安全检查

  2020年07月08日 11:39

药学院辅导员宿舍安全检查

(文/图 李旭宁)根据学校对本科生暑期离校工作的整体部署,为做好药学院暑期安全教育与管理,7月8日上午,我院辅导员老师走进本科生宿舍,排查本科生具体离校情况,确保全体本科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并强调疫情期间暑期安全。

在我院学生离校前,及时召开了疫情期间暑期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全体辅导员在统一安排下,对全部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重点检查其是否关窗锁门,是否关闭电源,宿舍卫生是否打扫干净。

学生安全是重中之重,宿舍区检查可切实落实并加强我院的安全工作,防止假期期间安全事故的发生,并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本次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是落实我校相关防控会议精神的针对性举措,为下学期学生安全返校奠定了良好基础。(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