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苑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首页>>药苑新闻>>正文

药学院领导干部给七个本科生党支部成员上“七一”专题党课

  2020年07月08日 10:53


刘雅琳同志正在给支部成员上党课

afc2adddf042394e92c6ad27d3c7ec0

董诚明同志正在给支部成员上党课

(文:张田丽 图:克迎迎 武永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断拓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6月29日——7月6日,药学院领导干部给全体本科生党支部上了一堂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课,对支部成员进行了教育和引导。

药学院领导干部从高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出发,告诫支部成员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从剖析我国在疫情防控中的有力举措中再次强调了中国制度的优越性,从分析中医药在抗击疫情中发挥重要作用中强调了我国中医药传统文化的优越性,进而引导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基础,坚定专业自信、文化自信,积极投身到中医药服务社会的事业中去。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就“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奋发作为,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当青年排头兵。(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