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苑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首页>>药苑新闻>>正文

药学院院直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药学院  2020年07月01日 16:22


 

会议现场


(文 赵琪璐/图 邵沛璐)2020年6月29日下午,药学院院直支部在A236党员活动室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委员朱鑫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陈随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学习材料,并交换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随后,陈随清书记以“牢记初心使命,心系师生,做立德树人的表率”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大家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心系师生所想,做立德树人的表率。他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积极工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践行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编辑/时博 审核/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