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苑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首页>>药苑新闻>>正文

药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以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药学院  2020年06月29日 16:15


会议现场


(文/刘庆普 图/赵琪璐)2020年6月23日下午,药学院在BN617召开2020年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以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中心、科研中心、教学实验中心、科研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雅琳主持。

会上,院长朱建光传达学习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学校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和《河南中医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他强调,在暑假来临的这个空档环节,一定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科学预防,要把控重点环节,强化联防联控。

随后,副院长董诚明对药学院疫情防控管理以及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体师生要严格按照《河南中医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和《药学院科研实验室网格化管理方案》,把控好实验室、宿舍、家属院三个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同时,暑期药学院留校研究生人数多,一定要强化导师责任意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注意防火、防盗、防爆和污染物的排放,并在会后对各个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最后,党委书记陈随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药学院在校人员多、责任大,暑假期间,各实验室负责人要承担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的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全体师生不能有任何松懈。

(编辑/时博 审核/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