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苑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首页>>药苑新闻>>正文

药学院举行诚信考试、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2020年06月24日 10:33

辅导员线上召开班会

(文/图:武永勇)期末考试与暑假临近,为端正同学们的考试态度,规范考试行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在疫情期间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药学院各班以线上班会的形式举行诚信考试、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辅导员向大家说明了诚信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疫情的特殊形势下认真复习,全力以赴,以优异成绩回馈老师的教育和家长的期望。随后,提醒同学们寒假期间注意交通、消防、人身、财产、饮食、网络、心理等方面的安全问题,特别提醒疫情期间避免到人流密集的场所,外出注意个人防护。防范传销组织和宗教渗透,理性看待宗教,反对封建迷信,平安快乐地度过暑假。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为药学院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学生暑期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