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苑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首页>>药苑新闻>>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绿色云课堂”作品征集活动

  2020年06月22日 09:43

8cc49d5c0a3bffa5b6be73afb9024f3

349538e8e3ede00783168955bf4d3e0

同学们正在讲解关于母亲河的国家战略

(图/文 闫跃词 张田丽)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活动进行宣传,药学院于2020年6月2日-12日特举办以“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绿色云课堂”作品征集大赛。

在此次“绿色云课堂”视频征集大赛中,药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与热情高涨,纷纷制作了精美视频向同学们讲述关于黄河的国家战略、黄河的保护措施,探索了中草药在保卫母亲河方面的作用等,激发了大学生的环保热情。通过激烈的评比,获奖作品已陆续在药学院官方公众号上进行宣传。至此,本次“绿色云课堂”作品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黄河,明白它是构成我国重要的生态屏障、是我国重要的经济地带、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区域。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大学生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和创新能力。(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