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本科生教育>>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2021级新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2021年08月29日 10:31

(文:张依梦 高巍,图:胡安涛)为增强本草书院2021级新生对疫情防控意识的了解,明确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保障新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草书院于2021年8月25日下午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新生辅导员主持,新生辅导员助理、各位助班,以及600多名2021级新生参加。

会议上,2021级新生辅导员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做了详细讲解,强调了体温签到的重要性,提醒各位新生按时签到。随后,各位助班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拉进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同时,叮嘱各位新生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防范诈骗、传销等问题。最后,讲解了学费缴纳、军训等新生们十分关注的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

此次班会,强调了疫情期间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同时也解决了新生们的困惑,拉近了与新生间的距离,为新生顺利入学打下了良好基础。(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