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本科生教育>>正文

【药苑暑期社会实践】药学院顺利开展“社会调研”暑期社会实践

  2021年07月30日 10:52

19中制韩亚菲2019127066 照片2

                                                               开展社会调研的同学在制药公司参观

(文:李嘉怡 张田丽,图:韩亚菲)为了帮助同学们正确了解国情、社情,提高自己分析综合问题的能力,在切身体验中得到新的成长和认知,药学院特此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社会调研系列活动。

在此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20余名同学到企业单位、教育机构等地展开自己的社会调研,通过工作人员带领参观和讲解,逐渐将所调研的对象形成客观全面的认识。同学们制作并发放调查问卷,有意识、有目的地探究感兴趣的领域,在调研过程中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通过开展此次“社会调研”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提高了各位同学对社情、民情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和就业目标有了更明确的认知。(编辑:胡春月,审核:刘雅琳、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