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本科生教育>>正文

2018级中药资源与开发班临时党支部赴郭亮村红色基地学习

  2021年07月28日 13:11


 

eccf037370af729da6e6ed638184b58

2018级中药资源与开发班临时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文/胡春月 高梦圆,图/兰金旭)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2021年7月16日,在临时党支部书记胡春月带领下,2018级中药资源与开发班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赴郭亮村红色基地学习。

通过实地走访和参观,成员们了解到了郭亮书记申明信提出“打穿郭亮山,把路修上山,目的不达到死也不心甘”的信心和决心,在大队长申明凯带领下,包括村干部在内的13名共产党员冒着生命危险率先开路,从到山上唯有一条720多个石阶、100多米高的“天梯”,在历时5年时间,到打通郭亮洞(又称绝壁长廊),全长一千三百米的壮举,支部成员无不感到震撼。被郭亮村党员同志事迹深深感动,立志学习郭亮村敢为人先,勇于开拓的精神,更加明白了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谛。最后在支部书记胡春月的带领下,2018级中药资源与开发班临时党支部在绝壁长廊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含义。

此次赴郭亮村红色基地学习,支部成员对党员的责任、担当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