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本科生教育>>正文

药学院“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之我为毕业生送祝福

  2020年06月24日 09:04

(文/图:高巍)今夕我虽欲离别,他日难舍药苑情。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这个毕业季也变得不一般,相信2020届毕业生都会记住这段特殊的经历。为使毕业生度过一个难忘的毕业季,在离校之前都能留下美好的回忆,药学院于2020年6月举行我为毕业生送祝福活动。

药学院精心制作了毕业纪念展架供毕业生合影留念——四年拼搏书凌云志 一朝圆梦话药苑情,表达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同时,药学院还为每一位毕业生设计制作了具有中医药特色的纪念衫和院徽,希望毕业生离校不离心,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心系母校,情系母校,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愿大家都能牢记我校“厚德博学 承古拓新”的校训,牢记药苑学子的中医药传承精神,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拼搏,将中医药事业发扬光大。(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