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本科生教育>>正文

药学院举办“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之爱校荣校教育

  2020年06月24日 08:48

(文/图 高巍 郝悦)为增强毕业生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毕业生良好的学习成果和精神风貌,在疫情影响下的这个特殊时期,表达对2020届毕业生的关心关爱和美好祝愿,药学院于2020年6月分别开展了“我为母校发展献良策”和“经验传承 分享成长”活动。

在“我为母校发展献良策”活动中,药学院组织毕业生抒发感想,表达对母校、恩师和同学的感谢与祝愿,并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在“经验传承 分享成长”活动中,毕业生分享自己几年的学习经历,将学习经验、心灵感悟传递给学弟学妹,为他们指明前进的方向,学弟学妹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在毕业离校之际,毕业生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不忘师恩、校友情,共祝母校的发展更加灿烂辉煌。(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