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本科生教育>>正文

药学院领导亲切看望返校学生

  2020年06月22日 09:46

药学院领导与学生交流

(文:克迎迎,图:胡春月)为保证毕业年级学生安全、有序离校,非毕业年级学生认真复习备战考试,2020年6月18日,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雅琳带领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亲切看望同学们。

走访过程中,刘书记询问了毕业班学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鼓励大家为了心中梦想不断奋斗,就算毕业了,学校和学院也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同时也提醒同学们离校时一定做好个人防护,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提高意识,不可麻痹大意。随后刘书记一行看望了非毕业班学生,暖心提醒大家考试在即,一定认真复习,全力备考,也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等,如果生活上遇到问题或者困难要及时与老师联系。

同学们非常感激学院的关心和关爱,并表示会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合理规划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的时间,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学校和社会。(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