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本科生教育>>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星耀你我,同心抗疫”手指创意画比赛

  2020年06月15日 16:39

“星耀你我,同心抗疫”手指创意画活动优秀作品

(图/王梦迪 文/郑淇 张田丽)为帮助同学们缓解焦虑等负面情绪,向奋斗在疫情一线的抗疫英雄致敬。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于2020年5月24日至2020年6月10日在线上成功举办了“星耀你我,同心抗疫”手指创意画比赛。

自该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踊跃参与,创作热情高涨,围绕“星耀你我,同心抗疫”这个主题创作了大量作品,无不体现出同学们对在疫情期间为祖国做出巨大贡献的英雄们的崇高敬意。学生们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满腔热情和真挚情感,不仅是对身边美、生活美的一种感知,更是对战疫精神的歌颂。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筛选、药学院微信公众号“药语青春”的激烈投票,最终评选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和四个优秀奖。

本次活动在引导同学们在致敬战疫英雄的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他们良好的心理素质。(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