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本科生教育>>正文

药学院领导深入毕业班宿舍与同学交流

  2020年06月15日 16:36



药学院领导深入宿舍与毕业生交流

 

    (文/图:武永勇)为保证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药学院院长朱建光、党委副书记刘雅琳深入宿舍与毕业班同学亲切交流。

    交流过程中,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4年培养的感激和即将离开校园的不舍。药学院大部分毕业生已考取心仪的院校或找到理想的工作,朱院长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加强与老师、同学间的联系,学校和学院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在了解学生就业情况的同时,也积极帮助学生协调解决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刘书记叮嘱同学们珍惜最后的在校时光,注意消防和人身财产安全,离校后做好自我防护,祝福同学们今后学业进步,工作顺利。

    通过此次交流,师生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为扎实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和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