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研会、助管团岗位培训会

药学院  2021年12月08日 18:05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朱晔)为进一步提升药学院研会、助管团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技能学习,有效开展、合理安排研会工作,2021年12月6日下午,药学院于教学楼A236召开药学院研会、助管团岗位培训会,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艳丽、秦中朋老师,研会、助管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同学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思路,表达了今后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完成部门工作的决心。随后张老师和秦老师充分肯定各部门的工作,安排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也针对同学们工作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全体成员养成“储备的习惯、紧抓快慢的习惯和应急的习惯”,同时保持好心态,有“责任心、吃苦心、上进心”,最后叮嘱大家融入好集体,齐心协力,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加强了研会的组织建设,明确了各部门的职务,使研会、助管团全体成员的思想认识、管理能力和实践水平都得到切实提高,对加强学生干部教育管理、营造作风扎实的优秀学生组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时博;审核 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