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直面疫情,党员在行动】投身社区防控志愿服务,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行动

  2020年04月24日 11:01

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战胜这次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药学院本科生药物制剂党支部预备党员李琼琼

药学院本科生药物制剂党支部预备党员李琼琼

药学院本科生药物制剂党支部预备党员李琼琼为居民发资料

每天进村宣传,张贴海报,发单页,很开心能为家乡做点志愿者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战胜这次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国难当前,只要我们坚守,坚定,不松懈,胜利一定是我们的!

——药学院本科生药学党支部积极分子侯书琪

Cache_4b5a532353646fb8.

药学院本科生药学党支部积极分子侯书琪

Cache_d01c64582d442c.

药学院本科生药学党支部积极分子侯书琪(右)与妈妈(左)一起服务

侯书琪是2017级药学本科班的一名学生,同时也是药学院本科生药学党支部的积极分子,该生从2020年2月6日起主动参与社区防控疫情志愿服务,主动担当防控责任,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在社区出入口检查来往人员是否做好防护,口罩是否佩戴完整,为出入人员量体温,看是否正常并做好登记任务,倡导大家正确防护自己,控制疫情。她说“国难当前,只要我们坚守,坚定,不松懈,胜利一定是我们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武汉的樱花将要开了,抗击病毒的胜利还会远吗?

——药学院本科生药物制剂党支部积极分子刘汶泽

药学院本科生药物制剂党支部积极分子刘汶泽

药学院本科生药物制剂党支部积极分子刘汶泽为居民量体温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为了阻止肺炎病毒的进一步蔓延,各地社区(村)都设立了防疫检测点。在这个时候,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发出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要求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我们作为国家的年轻新一代,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一定要出来,为国家做贡献。然而我们这个地方许多都是老党员,都上了年纪,所以我作为一个年轻人而且还是一个积极分子,我觉得应该在这个时候勇敢的站出来担任值夜班的任务。所以我担任起了夜班的任务。志不立,则无处着力。疫情防控是一场攻坚战、生死战,考验每个人的信心。我们需要具有需要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信心。当下,疫情防控,坚定信心尤其重要,需要一鼓作气,不可懈怠。相信病毒终将被打败,我们也将迎来健康美好的春天。武汉的樱花将要开了,抗击病毒的胜利还会远吗?(编辑:克迎迎,审核:刘雅琳 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