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直面疫情,党员在行动】捐赠防“疫”用品,共同见证春暖花开——药学院本科生中药制药党支部积极分子张婷婷

  2020年04月22日 15:02

一场疫情你看到了什么?你记住了什么?你为什么感动?你又为什么彻夜难眠?是整个小区佩戴口罩自发高唱国歌和《我和我的祖国》,并大声喊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是在列车上大妈没有口罩急哭,乘警将自己的口罩送给她;是十岁小女孩将一只沉甸甸的小黄鸭存钱罐送到派出所,然后一蹦一跳的离开;是建筑工人日夜兼程,十天建成火神山医院;是全国各地物资支援湖北,一批又一批医护人员赶往前线的消息;是一线的医护人员长时间的戴口罩脸上留下了深深的勒痕,脱下防护服后满是红疹的双手,是他们的付出,让平凡的世界有了英雄的模样!

药学院本科生中药制药党支部积极分子张婷婷向医护人员捐赠防护镜

这段时间我看到的我记住的,我感动得我彻夜难眠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感悟都将成为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每天看着新闻听着广播,与亿万同胞一样,我们的心和前线工作人员的心连在一起。现在各地医院医用物资都比较紧张,个人力量微小,于是和师姐师兄们一起决定捐赠医护用品。通过与南阳市中心医院和信阳市中心医院的联系,向其捐献了护目镜10副,医用免洗手消毒液19瓶,运输路途可能艰难,但是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一定更加宝贵!

药学院本科生中药制药党支部积极分子张婷婷向医护人员捐赠洗手液

2020年注定植根于我们的记忆,注定是终生难忘的一年。警报起于武汉,响应来自中国。有一种抉择叫舍生忘死,有一种希望是在连夜集结,有一种决战在没有硝烟的战场。2020不一样的中国年,有一群人大敌当前,勇往直前,义无反顾坚守战“疫”,一个个逆流而上的背影,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抗争,与恶魔较量,只为守护中国平安。那一刻,意志背后站着胜利,疫情不破,初心不改。亿万只手握在一起,共克时艰,共同见证春暖花开,阴霾散尽,河山得负,日月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