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抗击疫情 药学院在行动

  2020年02月26日 16:35


 

 

 

志愿者在服务


(文/陆松)在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的关键时期,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联合发出招募志愿者通知的工作部署,迅速宣传、组织和动员广大党员、工会会员踊跃报名。

药学院组织了以院长朱建光为代表由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的11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调度下,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分别进入城建公寓、龙子湖家属院、城北路家属院开展志愿服务,主要协助开展门岗执勤、进出人员的证件查验、体温检测、出入登记和疏导引导等工作。除此之外药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部署下,为学院教职工购买了防疫用的消杀物品,保障教职工的安康。

药学院党委、工会将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发扬斗争精神和奉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群众,坚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阻止疫情向学校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编辑/时博 审核/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