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办《科学规划未来 争当一流人才》职业规划讲座

药学院  2019年12月13日 16:29

职业规划讲座现场

(图/程喆 ,/克迎迎 袁梦圆)20191211日,药学院特邀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裴广庆于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科学规划未来 争当一流人才》职业规划讲座,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初心逐梦”小分队成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裴广庆主任从国内外就业形势、社会需要的人才需求类别和如何更好地进行自我定位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做好职业规划。随后,裴主任就自我定位,规划人生进行了深入讲解,明确自己"能干什么?""社会可以提供什么机会?""选择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找出自己感兴趣的领域,确定自己能干的工作也即优势所在。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是药学院本科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通过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认识和对自己未来职业的认知,也增强同学们的危机意识,为打造一支“又红又专”的大学生队伍奠定了基础。(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