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敬老孝亲演讲比赛

药学院  2019年12月18日 08:27

活动现场

(图/龚鹏飞 文/闫婕)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大学生感恩孝亲,药学院学生会于2019年12月13日中午,在二楼阶梯教室举办了敬老孝亲奖学金演讲比赛。特邀请药学院学工办刘炳老师出席,药学院2018级、2019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围绕敬老孝亲这一主题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展开了精彩的演讲。参赛选手以精彩的视频、动人的音效或精美的PPT展现自己对敬老孝亲的理解,并结合自身经历展开演讲,在环境的烘托下带同学们理解不同的敬老孝亲的含义,展现了药苑人对敬老孝亲这一传统美德的认识。

此次比赛发挥了药学院优秀大学生在践行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榜样示范作用,也形成了向上向善的校园氛围,有助于同学们认识到敬老孝亲传统文化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学习继承传统文化的兴趣和积极性。(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