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

药学院  2019年12月18日 08:38

活动现场

(文/黎晓颖,图/李子悦)为了深入挖掘和宣传我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学子,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2019年12月16日中午,药学院在五楼阶梯教室举办了“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特邀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雅琳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和相关班主任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10位选手依次上台,围绕“最美大学生”这一活动主题结合ppt进行了演讲,介绍自己的“最美”事迹。选手们精彩的演讲,精美的ppt无不向我们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崇高的道德品质,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貌,深情动人的语言阐述着“最美大学生”的精神内涵,选手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于演说,获得了观众的热烈反响。

此次活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了药苑优秀学子,为树立正确的学风校风和完成立德树人目标营造了良好环境。(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郝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