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行“谦和好礼、敬老孝亲和最美大学生”宣传动员系列班会

药学院  2019年12月19日 15:36

谦和好礼宣传动员班会现场

敬老孝亲宣传动员班会现场

最美大学生宣传动员班会现场

(文:袁梦圆 刘炳,图:袁梦圆)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和宣传我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学子典型,2019年12月,药学院各班举行了谦和好礼、敬老孝亲和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的宣传动员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向同学们宣传谦和好礼、敬老孝亲和最美大学生的有关政策精神,讲解具体评选办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评选活动,并解答相关疑问,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提出自已对评选活动的理解。

此次宣传动员主题班会在药学院学生中广泛宣传了相关活动的政策精神,讲解了具体评定办法,为下一步的全校评选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