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药学院  2020年01月06日 08:14


考核会议现场


(文/图 时博)2019年12月31日,药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这是药学院党委继支部实地查看、支部书记应知应会测试之后,对基层党建工作检查的又一项重要内容。药学院党委、各支部书记、学科以及科室主任参加了本次考核会,会议由院长朱建光主持。

会上,药学院18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与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3个方面进行汇报,同时所有参会人员针对支部书记的汇报情况进行了评价。

在听取完报告后,党委书记陈随清指出目前各支部的建设、党员的发展更加规范,学院整体干事创业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但各支部书记更要进一步履行职责,要有支部的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信念,做好规划,增强宣传,下大力气解决“两张皮的”的现象,同时也要思考在取得成效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最后院长朱建光希望通过支部建设进一步加大学科的融合力度,凝练方向,汇聚人才,加强教学与科研的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