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办“学二十大精神,弘药苑风采” 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药学院  2023年01月12日 10:03

 (文/赵琪璐)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药学院举办了“学二十大精神,弘药苑风采”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以灵活的形式,以答促学、以学促行,助力浓厚学习氛围的形成。

竞答活动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每位参赛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50道题目的竞答,在为期21天的竞赛活动时间里,药学院教职工通过手机扫码、药学院网站及药香苑公众号答题入口参与答题累计380人次,参赛热情空前高涨,有效激发了大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药学院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劲动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药学院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

(编辑 时博;审核 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