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师生喜迎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

药学院  2022年10月16日 18:09

党委书记杨昕带领留校老师观看、学习大会开幕式

同学们认真收看、收听

本网讯(文/赵琪璐 图/张飞 焦盼盼)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药学院党委书记杨昕带领留校教职工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其他师生也都认真观看、学习。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后,药学院师生豪情满怀,备受鼓舞,纷纷发表感想:

学科主任郑晓珂教授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秉持“择一事终一生”的信念、“板凳要坐十年冷”的坚守、“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潜心治学,守正创新,一如既往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做出新贡献。

党支部书记李凯教授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牢把握我国医药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新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更好守护人民健康。

校仲景教学青年名师白莉副教授表示:要把大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当好大学生的“四个引路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做好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教育教学工作,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医药人才。

九三学社赵乐副教授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本职工作,做好中医药相关课程的教学、科研工作,努力提高中医药院校人才培养质量,将中医药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为推进中医药现代化、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新进青年教师黄琼博士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热切关注,对党的二十大描绘的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生汪济舟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深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辈少年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自当竞舟千帆,立马昆仑,满腹家国之志。应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编辑 时博;审核 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