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宣讲丨药学院邀请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药学院  2021年06月02日 11:39

 

宣讲现场

(文/赵琪璐 图/张飞)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有效提升师生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药学院持续开展“行读党史”活动之宣讲教育,2021年6月1日下午,邀请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关颖副教授在A634报告厅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发展观的历史演进及其启示》的宣讲报告。药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药学院党委书记杨昕主持。

关颖老师从“发展观的涵义”、“我党三个不同历史时期发展观的演进”以及“从中得到的历史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宣讲,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给大家带来很多珍贵的启示,让大家更加深刻感悟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

杨昕在总结时强调,百年党史蕴含着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改革和建设的历史伟业与经验,每一位师生都要在学习教育中有所感悟,有所提升,并期望大家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静下心、认真学、悟思想,在学习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丰富学习形式,将学习教育与传承红色基因相结合,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是要不断总结经验、不时自我检视,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与根本宗旨,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药学院“十四五”新征程。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