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正文

青春喜迎二十大,文明宿舍我先行 ——药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暨“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药学院  2022年10月15日 18:37

评比检查现场

本网讯(文/马祎洁 图/尹祎洁 马祎洁)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规范在校研究生日常行为,督促广大研究生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2022年10月9日-12日,药学院开展2022年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宿”说青春,遇见美好。2022年10月12日下午,在学院研工办辅导员张艳丽、秦中朋老师的带领下,由学院各年级研究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实地走访宿舍,对各年级宿舍进行了逐一检查和评选,通过检查督促的方式了解我院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情况。每到一处,两位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关心,并强调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疫情管理规定,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积极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在检查期间,各宿舍井然有序的内务,整齐的桌椅,干净的地面,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的昂扬向上的文明面貌和温馨有爱的宿舍环境。

青春喜迎二十大,文明宿舍我先行。此次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暨“文明宿舍”评比既是一次评选检查,也是一次走访互动,有力推动了我院研究生宿舍的卫生文明建设,优化了宿舍育人环境。接下来我院将持续开展研究生宿舍文化节等系列活动,不断丰富研究生宿舍文化生活,营造温馨、舒适、健康、文明的宿舍育人环境。

(编辑 时博;审核 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