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正文

走访入寝 关怀入心——药学院深入研究生新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药学院  2022年09月21日 16:19

走访现场

本网讯(文/李康 图/张宇涵)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2年9月20日,药学院迎来了2022级211名研究生新生开学返校报到。当天下午,我院研工办主任朱志军,辅导员张艳丽、秦中朋在迎新结束后随即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2022级研究生新生,为他们送去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关怀。

每到一处,学院老师们均亲切询问新生的报到行程、兴趣特长、本科所属学校等情况,为同学们讲解返校后的各项要求和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鼓励新生合理规划研究生生涯,尽快适应研途生活,在新的起点再出发。新生同学们也积极主动与老师们进行互动交流,畅谈自己对新学期新阶段的期许和愿景。

丝丝关爱,浸满心脾。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学院老师和研究生新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爱护和老师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关怀和重视,将珍惜美好学习环境,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融入崭新和充满挑战的研究生生活。

(编辑 时博;审核 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