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寒假安全主题班会

药学院  2021年12月31日 13:01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王新龙 图/屈秉聪)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冬春季研究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证研究生顺利度过寒假生活,切实提高全体研究生的疫情防控、生命、财产、交通、网络等安全意识,确保研究生都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而有意义的寒假。2021年12月30日下午,药学院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了2022年研究生寒假安全主题班会。研究生辅导员秦中朋主持班会,张艳丽老师和各年级研究生班长、团支书和生活委员参加线下会议,其余研究生以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参加会议。

班会伊始,辅导员秦中朋就当前全国的疫情防控形势做了简要通报,提醒全体研究生要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做到非必要早返乡、非必要少聚集,外出时要佩戴好口罩,在外出行避开人群聚集地方等,同时要求所有同学要做好离校情况登记、宿舍卫生、个人贵重物品及离校返家的安全问题;假期期间要谨防网络诈骗,按时上报健康信息,及时关注班群消息,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并从多方面鼓励同学们树立了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本次班会有效加强了我院研究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和生命、财产、网络等安全意识。希望我院全体研究生都将牢记假期安全,合理规划时间,度过一个健康、文明、安全、充实的寒假生活。

(编辑 时博;审核 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