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正文

药学院举办“三助一辅”岗和研究生学生会培训交流会

药学院  2021年11月10日 09:34

 


成员自我介绍


本网讯(图文/朱晔)疫情期间,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组织响应学校、学院号召,开展各项线上工作,准备线上活动,积极宣传,科学防控,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2021年11月9日,药学院在教学实验楼A236举办“三助一辅”岗和研究生学生会培训交流会。辅导员张艳丽老师和秦中朋老师、研会成员、辅导员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同学们就各自岗位职责、特色活动、目前存在不足、未来工作的计划和展望畅所欲言,形成良好的交流互动氛围。辅导员秦中朋老师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保持恒心”,从同学最需要的地方出发紧跟时代把活动办得更有特色,同时要切实关心同学需求,让大家真正有所收获。最后,张艳丽老师嘱咐同学们要与各院系建立更密切的交流合作,资源共享、活动共办、服务同学,以展现药学院研究生风貌。

本次培训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生干部间的交流沟通,提高了干部的综合素质,而且坚定了学生干部爱党爱国情怀、明确了自身职能定位、强化了服务同学意识,为我院研究生会进一步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以及营造积极向上、作风优良的学生会组织奠定了基础。


(编辑 时博;审核 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