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正文

药学院举办“名师名家面对面”讲座

药学院  2021年11月09日 09:04

 


讲座现场


本网讯(图/文 王涵嫣)为营造研究生浓厚的学术氛围,激发我院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深入推进研究生学术学风建设。2021年11月3日上午10点,药学院邀请优秀校友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邵远洋老师在教学实验楼BN717进行学术讲座,40余名硕博研究生和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药学院副院长董诚明主持。

邵远洋老师以《稀土元素镧对栽培甘草主要有效成分的影响及机制研究》为题进行学术分享,他先是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背景和研究思路,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方法和科研成果。然后又同在场师生展开了精彩的讨论。在汇报结束后,作为学长的他鼓励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孜孜以求的精神点滴积累,力求从量的积累到质的突破,在日积月累中收获成果。

本次名师名家面对面讲座成功举办,开阔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升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助力研究生的成长,为我院良好学术氛围的营建再添新砖。


(编辑 时博;审核 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