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正文

药学院举办“仲景”硕博论坛比赛

药学院  2021年11月04日 09:41


比赛现场


本网讯(文/图 朱晔)为积极推动“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提升”工程的开展,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增强研究生学术科研能力,加强研究生学术创新本领。药学院于2021年11月1日晚上19:00在教学实验楼A537召开“仲景”硕博论坛比赛。 

24名硕博研究生从不同的视角关注学术前沿,聚焦热点领域,服务社会需求,充分展示了在各自学术领域内的研究方法与收获,分享跨学科研究的成果与喜悦,凭借各自深厚的专业知识功底为大家带来一场耳目一新的学术盛宴。参赛选手或激情澎湃,或沉着冷静,或娓娓道来,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彰显时代发展的新风貌,充分展示了药学院研究生的风采。最后,评委老师针对各参赛者在演讲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做了打分。

本次比赛拓宽了大家的学术视野、活跃了学术思想,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培养了研究生们学术交流的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术交流,促进综合素质的发展,把自己培养成具有强烈创新意识和过硬科研能力的拔尖人才。


(编辑 时博;审核 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