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正文

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七一”期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8日 17:57

活动现场

(文/图 张田丽 高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党支部广大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药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在“七一”期间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药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QQ群视频会议等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在会议开始之初,各位支部书记解读了《2020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随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地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和担当。宣誓结束后,本科生党支部联系的药学院党政领导给支部成员上党课,教育和引导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基础,坚定专业自信、文化自信,积极投身到中医药服务社会的事业中去。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了广大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发作为。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