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正文

【药未来】药学院举行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0年06月22日 09:38


 

(文:高巍,图:高亚飞)为助力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习,药学院于2020615-18日分批举行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2020届考研学生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药学院前期进行了充分调研,从考取各院校的2020届毕业生中选出初试成绩名列前茅的学生代表组成考研宣讲团,为2021届毕业生分享考研复习经验,并答疑解惑。

疫情挡不住同学们求知的热情与渴望,线上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2017级即将考研的同学争相提问,积极与学长学姐交流互动。学长学姐也倾囊相授,不但从院校的筛选、各院校的初试科目及复习方法、重难点应对技巧、复试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同时将自己收集的复习资料赠予了学弟学妹。

    交流会的举行不仅增强了学生间的交流,为同学们传授学习经验,更使同学们增强了考研的信心。交流会是两届毕业生交流的延续,相信在考研复习的征途上,有学长学姐的指点,药学院2021届毕业生必定不负期望,再创佳绩。(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