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心理主题班会活动

  2020年06月15日 16:37

微信图片_20200615112814

2018级制药工程本科班主题班会照片

(图: 王梦迪 王飞燕 文:张田丽)为将心理主题班会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引导同学们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做到在灾难面前与国家共患难,树立家国情怀,共同完成这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与道德教育,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7日,在药学院心理部的统一安排下,药学院各年级各班在线上举办此次“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心理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心理主题班会以“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各班心理委员通过腾讯会议、钉钉等软件对学生开展道德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心系阳光、逆风成长。如有的心理委员向本班同学讲述疫情现状,有的心理委员向同学们讲述疫情期间保持心理健康的办法等等。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明白了要牢记担当,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培养深厚的家国情怀;要理性思考,科学防疫是我们坚守的原则;要迎难而上,发扬伟大的中国精神。(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