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正文

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0年06月12日 16:00

(文:高巍 郝悦,图:马世超)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企业和毕业生双方有效的沟通平台,同时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药学院于2020612日在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院区举行河南省济源市济世药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在新型冠状肺炎的背景下,药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就业工作,在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教育、就业观念指导的同时,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多方联系校友,积极建立就业基地,开辟就业新渠道。济世药业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对学校招聘会的安排表示感谢,也对药学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赞扬。

为确保线下招聘会的顺利召开,药学院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以入场佩戴口罩、进行手部消毒、体温测量等形式,引导毕业生分组、限时、分批进行面试交流。招聘活动进行中,同学们始终保持安全距离,现场秩序井然。

药学院会更加积极的联系校外单位,为毕业生和企业建立更有效的沟通渠道,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企业做好服务。(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