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党建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药学院邀请张会萍教授讲授专题党课

药学院  2021年10月27日 11:39


张会萍教授讲党课



党课现场


本网讯(文/陆松 图/张飞)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21年10月26日,药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会萍教授讲授专题党课。药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支部支委共4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杨昕主持。

张会萍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新征程》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通过梳理党史中的重要会议、重大事件,从“全面从严治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基本要求、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代要求、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坚强保障”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最后张会萍就如何开展扎实有效的党史学习教育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杨昕在总结中指出,张会萍教授的讲课是党建前沿理论与观点的精彩展示,给在场党员干部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让大家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大理论课题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及支部委员要深刻领会党课精神,自觉把的党课精神贯穿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以此推动药学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确保学院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编辑/时博 审核/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