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雅琳为研究生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药学院  2021年07月06日 09:38


党课现场 

(图/文 范锡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30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雅琳以“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为题,在教学楼A236会议室为研究生支部党员代表讲授专题党课。

党委副书记刘雅琳从“什么是四史”,“学习四史的意义”以及“关于四史学习党支部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展开。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典型的事例论述“什么是四史”;其次,党委副书记刘雅琳指出深刻学习四史是每个党员同志的必修课,要在学习中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同时激励大家,作为中医药学子,应该练就好过硬本领,为我党的新征程贡献力量;最后,针对“四史”学习进行反思,提出进一步的整改方案。

通过本次党课的讲授,使得学生党员对学习“四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日后定会将学习“四史”的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时博 审核/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