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党建工作>>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临床中药与药理支部和中药与天然药物化学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药学院  2021年07月01日 15:25

活动现场

(文/李玲玲 图/方晓艳)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28日,药学院临床中药与药理支部和中药与天然药物化学支部组织26名党员,来到豫西抗日纪念馆和竹林镇博物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在豫西抗日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庄严的宣誓声展示了同志们坚守初心信仰的坚定信念,激励着同志们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在真抓实干中彰显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同志们又奔赴竹林博物馆,学习到竹林精神和竹林经验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竹林的具体化,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竹林的生动实践,是改革开放以来我省农村发展的缩影。竹林镇党委书记赵明恩同志的模范事迹以及竹林人身上的永不服输的拼搏进取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参观学习,让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在战争年代,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用血肉之躯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现在的我们更应该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拼搏进取,将爱国主义热情融入到工作与生活的点滴之中,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时博 审核/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