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党建工作>>正文

学习回龙精神永葆初心使命--中药炮制制剂与分析支部、数理与化学支部联合开展“行读党史”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16:21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文/毕文柱 图/毛悦悦)6月24日,药学院中药炮制制剂与分析支部和数理与化学支部联合组织40余名党员、学科青年教师以及民主党派人士,到辉县回龙村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行读党史”活动,亲身感受回龙人战天斗地的无畏精神,接受先进典型教育和红色精神洗礼。

在回龙现场教学点,大家共同观看了音像教学《当代愚公》,听取回龙村党支部书记张荣锁现场讲述回龙人战天斗地、开山造路的壮举和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使全体党员对回龙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和体会。在解说员的带领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回龙精神展厅,亲身体会了当时回龙村民开凿山路的艰辛。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感受作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使命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发扬回龙人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坚定,担当尽责,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为党旗增辉添彩,为祖国培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接班人。

(编辑/时博 审核/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