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院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药学院  2021年06月08日 11:21

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现场

(文/王新灵 图/张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6月7日上午,药学院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BS263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昕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和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并分别汇报了个人党史学习教育以及“5+1”帮扶开展情况。同时会议在总结前一段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决定各位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入调研,征求意见,围绕“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发展的关键事、师生的困难事,切实推动药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出成效。

党委书记杨昕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支部、班级进行政治思想教育,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巩固和发展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态势;同时要发挥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尤其是支部书记更要带头学、主动学,强化政治引领,真正让广大师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提高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编辑/时博 审核/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