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举办“红叶传音”留言墙活动
2019-12-13 10:16  

药学院举办“红叶传音”留言墙活动

 

活动现场

 

(文:郝悦 刘慧敏,图:汪纪奥)为展现大学生风采,为同学们提供发声平台,20191210日——11日,药苑网络文化工作室在杏苑餐厅前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红叶传音”留言墙活动。

药苑网络文化工作室的成员们提前收集并精选了冬季的落叶提供给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同学们热情满满,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共收到600余条红叶留言,有的为即将考研的学长学姐加油鼓劲、有的写下了自己近期的目标、有的则表达了对新生活的期待……。药苑网络文化工作室将一片片写满祝福和期盼的美丽叶子在杏苑餐厅门前悬挂展示。

一片落叶,承载着心中的希望,寄托着每个人心中的思绪和情怀,给同学们带去了鼓励和力量,希望同学们整装待发,向着目标不断前进!(编辑:朱会宇,审核:刘雅琳 高巍)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