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举办珍惜时光,相约晨读活动
2019-06-19 10:46   药学院

药学院举办珍惜时光,相约晨读活动

晨读活动现场

(文:朱会宇 方菁,图:方菁)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自2019年6月10日开始,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部在药学院2017、2018级各班级中组织举办“珍惜时光、相约晨读”活动。

早上八点,你可听教室内药学院学子的朗朗读书声;可惬意于湖畔朝气蓬勃的气息中;亦可欣赏长亭旁那踱步捧书而忘我的每个人。在这短暂的三十分钟里,同学们携回满袖书香,满襟书意,展现出药苑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在这五天的晨读活动中,科创部的工作人员对各个班级进行了抽查,并拍摄制作晨读相关视频在《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学生会》抖音公众号(833290103)和药学院微信公众号(药语青春)上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是我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进一步在药学院内营造了“比班风,正学风”的良好学习氛围。

(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