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举行新疆公务员欢送会
2019-06-14 10:41   药学院

药学院举行新疆公务员欢送会

欢送会现场

(文/图 武永勇)药学院2019届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志愿服务西部,志愿服务基层,主动申报新疆公务员,最终我院2015级药学班班长刘裕颖同学被选拔为新疆公务员,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于6月13日下午,在A236会议室举行了欢送会。药学院院长朱建光、党委副书记刘雅琳、副院长董诚明、辅导员武永勇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朱建光院长高度赞扬刘裕颖同学的奉献精神,详细询问了具体情况,鼓励他尽快适应新环境,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董诚明副院长表示,在当地一定发挥专业优势,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知识和力量,在工作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与母校联系,药学院是学生永远的家。刘裕颖同学也向学院领导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药学院领导为刘裕颖同学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编辑:朱会宇,审核:刘雅琳)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