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学姐学长交流会
2018-11-15 21:03   药学院

药学院“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学姐学长交流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党支部成员的学术思想教育,2018年11月14日,药学院于三楼阶梯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学术交流会,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部分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马蕊、蒋亚南、康乐及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芳芳为主讲人。

首先,马蕊提醒学弟学妹们要不断学习,增强专业本领,也要积极提升综合素质。接着,康乐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告诫学弟学妹们要好好学习,把努力放在平时。随后,蒋亚南结合自已经历,解释了模力、磨力、寞力、陌力、默力这五个词在大学生活中的应用,并指出同学们应该默默坚持,不断付出,才会收获成功。最后,王芳芳告诉大家学习没有捷径,唯有日积月累,才能厚积薄发。

此次交流会不仅稳固了学生党支部成员的专业思想,促进了大家的沟通,也为建立“又红又专”的学生党员队伍打下了基础。(撰稿:克迎迎 张珺扬,摄影:赵博涵)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