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8-11-15 21:00   药学院

药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现场

为了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促进他们之间的交流,2018年11月14日,药学院于三楼阶梯教室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会,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药学院生药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马蕊讲述了自己本科阶段作为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的工作经验,并提醒学弟学妹要不断学习,积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学会与自己交流,与事交流,与人交流。随后,药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蒋亚南结合自己学生干部的经历,跟大家分享了如何有效协调学习和工作,更好的利用和分配自己的时间。最后,学生干部们也踊跃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困惑,积极向学姐们请教。

本次培训会不仅让学生干部们了解了高效出色完成工作的方法,提高了工作能力,也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增强了责任感,为日后药学院的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撰稿:克迎迎 张宝慧,摄影:赵盈盈)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